• 最新
  • 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活动
主城图
主城名字 主城图

临冬城是一个占地几英亩的复杂的巨大城堡,包括两道厚重的城墙和一座坐落在门口的村庄。临冬城本身环绕一座古老的神木林和一眼温泉之上而建。热水通过管道在墙壁间输送,以温暖各个房间,使得临冬城在严酷的北境冬天时比其他城堡更加舒适。 在城墙内,城堡是由一大堆庭院和小的露天空间所组成的。人们在这些校场中习武训练。内院是另一个,也是一个更古老的练习弓箭的场所,位于残塔旁边。主堡和大厅都位于临冬城中心的内堡内。

主城图
主城名字 主城图

阳戟城由棕褐色泥土和稻草建成。它坐落于一个沙石小半岛的最东端,三面环海。它的西面紧挨着影子城。三重曲墙环绕着城堡,并在影子城内蜿蜒穿行。依次排列的三重门提供了直达内城的便捷途径。访客可以直接穿过三重曲墙,抵达旧宫,而不需要走上几里、在迷宫般的城镇内绕行。长矛塔和太阳塔自旧宫耸立,分别标志着马泰尔的长枪与洛伊拿的太阳。暗褐色的沙船堡原是娜梅莉亚登陆多恩前马泰尔家族的族堡,现在成了阳戟城的一部分。它的外形酷似一艘被冲上岸变作石头的大帆船。

主城图
主城名字 主城图

兰尼斯特家族古老的居城凯岩城,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城堡。尽管顶端设有塔楼与瞭望塔,在每一个出口都有石墙、橡木门和铁闸保护,这座古老的堡垒实际上就是日落之海边一块巨大的石头。当太阳升起影子出现时一些人说这块石头像一只正在休息的狮子。

主城图
主城名字 主城图

鹰巢城是是所有主要城堡中最小的一个,只是由一簇紧紧相连的七座细长的白塔所组成,只能容纳最多五百人。城堡是由华丽的白石建成。塔楼环绕着一座本应作为神木林的花园,但是由于土壤过于稀薄,鱼梁木无法在此扎根而未果,鹰巢城也因此与众不同。营房和马厩是直接建在山里面的。尽管这是一座很小的城堡,它的谷仓也跟其他大型城堡的一样大,比如临冬城 。

主城图
主城名字 主城图

七大王国的首都,位于维斯特洛东海岸,俯瞰黑水湾。是红堡和王国王座,铁王座的所在地。城市被城墙所环绕,城墙被都城守备队所驻守,或者称之为“金袍子”。穷困的贫民在城市外面建起他们的小棚屋。君临人口非常稠密,但是相比其他城市来说更脏乱而且更难看。城市中垃圾散发的臭气都能在城墙外面闻到。君临也是七大王国的一个重要港口,地位仅次于旧镇。

输出型

维斯特洛俗语有云:坦格利安,不是疯狂就是伟大。作为古老坦格利安王朝最后的传人,丹妮莉丝•坦格利安,“疯王”伊里斯二世之女。在哥哥和丈夫相继去世,丹妮莉丝直面命运,逐渐成长为令人敬畏的女王和奴隶解放者,率领部众和她养育的幼龙踏上了征服和复兴家族之路。因其悲惨的童年,她怀有同情心,“正义”与“公平”的执政方针贯穿始终。

输出型

詹姆以“弑君者”的称号为世人所知,在篡位者战争中,他将剑指向了疯王•伊里斯二世,亲手割断了他的喉咙,在他将要下达焚毁君临城的命令前。他认为自己拯救了全城,却又被自己所拯救的人们唾骂。他玩世不恭,与自己的孪生姐姐瑟曦•兰尼斯特“关系亲密”。乔佛里、弥赛菈和托曼,尽管他们被认为是劳勃国王的子女,但实际上,詹姆才是他们的生父。

防御型

在维斯特洛,私生子是受人鄙夷和蔑视的,背负着私生子身份而成长起来的琼恩•雪诺亦然。幸运的是,父亲艾德•史塔克待他与其他孩子一样,兄弟姐妹们也与他情同手足,但私生子的身份始终是他内心的阴影。“杀死心中的男孩。”在逆境的磨练中,曾经自卑地背负私生子罪名的琼恩浴火重生,一步步变成顶天立地的男人。

辅助型

“小恶魔”、“半人”,这是人们对提利昂•兰尼斯特的“尊称”。由于他天生与人不同,且母亲因他难产而死,父亲泰温和姐姐瑟曦从未将他视为家人,真正的亲人只有哥哥詹姆。“只要活着,就有无限可能。”正是他的勇气和智慧,在这场与命运的角力中,提利昂得以生存,并为了他心中的正义而奋战。

保密

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,善于伪装作态,假装真情流露以骗取他人的信任,但她的内心深谙权力斗争的本质--“权力之争,非我即敌”,除了自己的家族,她没有可以信任的人。但也正如泰温评价的那样,高深的城府和出众的政治智慧并不属于她,她拥有的只是小聪明,而无法掩藏自己的弱点。正如她自己所说:“你在乎的人越多,你就越脆弱。”尽管瑟曦冷酷无情,但对孩子的爱却是真实的,也正因孩子们的去世,暴露了自己的脆弱,被复仇之欲迷失了心智。

史塔克家族

地处北境的史塔克家族比任何南方家族都更熟悉严冬,然而这个古老的家族如今却在权力的游戏中风雨飘摇——家主被杀,战争失败,子嗣们流亡各地。所幸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,在琼恩·雪诺重回临冬城后,他决定率先肩负起抵御异鬼的责任,联合他过去的敌人,一同为生存而战。

葛乔伊雷家族

“逝者不死,必将再起,其势更烈。”这句话来自于信仰淹神的铁民祷词。铁民中势力最庞大的葛雷乔伊家族延续着“古道”传统,即从敌人那里掠夺战利品,而不是通过金钱交易。作为“五王之战”中的一方,巴隆·葛雷乔伊在北境防备薄弱时趁虚而入,使得临冬城陷落,极大影响了战争的进程。

兰尼斯特家族

当你注视凯岩城的时候,就会想到一头孤傲的狮子睥睨众生的姿态,正如生活在这里的兰尼斯特家族一样。一直以来,他们从未放弃过夺取维斯特洛权力中心的尝试,依靠强大的财力和灵活的政治手腕不断扩张势力。瑟曦和劳勃的联姻促使他们得以入主君临城,而随着劳勃、乔佛里和托曼三位国王的相继去世,瑟曦终于登上铁王座,加冕为七国女王。

坦格利安家族

坦格利安家族的名字总是与“征伐”密不可分。他们的祖先“征服者”伊耿正是带着三条龙从龙石岛出发,席卷七国,成为维斯特洛大陆的主人。而如今,龙之母丹妮莉丝率领大军横渡狭海而来,和她的祖先一样,意图重夺铁王座。

权游手游: 我劝你还是做个人比较好

点击展开
YOOZOO GAMES 华纳 HBO

Game of Thrones series title and artwork © 2019 Home Box Office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HBO and relate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Home Box Office, Inc. Under license to WB Games.

×